湖南超載校車翻入水庫 11死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2日訊】中國又發生校車安全事故,這次地點是在湖南省湘潭市。一輛超載的幼稚園校車,昨天在送孩子回家途中,翻入水庫,導致11人遇難。

失事校車屬於湘潭市雨湖區響塘鄉金僑村樂樂旺幼兒園。10號下午,校車在送幼兒回家途中,翻落一個7至8米深的水塘。

由於事發地點偏僻,直到晚上8點多,幼兒家長報警後,警方纔展開調查,發現校車可能翻落水塘。

直到11號凌晨4點左右,失事校車才被完全吊出水面,車體灌滿了水,玻璃爆裂,8名幼兒,2名老師,和1名司機全部遇難。

遇難幼兒家長說,失事校車經常超載。

遇難幼兒父親劉海紅:「事故發生前,這裡還送了幾個,就是下車了的。原本車上有十幾個。十四五個孩子。它是七座的位子。」

近幾年中國接連發生多起傷亡慘重的校車事故。2011年底,甘肅一輛限定荷載9人的幼兒園校車,一共搭載了64人,發生撞車事故,導致19名幼童遇難。

事故後幾天,中共當局向歐洲國家馬其頓捐贈價值一千多萬元的校車,引發全社會嘩然。

新唐人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