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瘋世足 林俊傑挺德國陳妍希愛梅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2日訊】全台瘋世足,連藝人們也熬夜在看比賽。今天出席代言活動的陳妍希說,不管她支持哪隊,那隊就會被淘汱,被朋友戲稱為章魚哥。而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為了支持世足,粉絲見面會也舉辦成足球賽,要和歌迷們一起同樂。

世足賽打得如火如荼,全台瘋世足,連藝人們也一樣,今天出席代言活動的陳妍希,最近被朋友稱章魚哥,因為她支持哪隊,哪一隊就會被淘汱。冠軍賽逼近,陳妍希支持哪一隊,成為大家關心的焦點。

藝人 陳妍希:「冠軍賽我還在猶豫耶,因為就是,阿根廷有梅西,然後我很喜歡梅西,然後可是德國今年又踢得很好,我覺得他們就是,感覺也很有冠軍相,所以我還在猶豫。//我真的喜歡梅西,我覺得就是當然就是他球技過人這不用講,就是他每次,踢進球或是他們那隊贏,他都有一個很靦腆的笑容,我覺得好可愛哦。」

瘋世足的還有新科金曲歌王林俊傑,常為了看球賽熬夜,為了自己的歌友會,更辦了足球賽,身穿自己最愛的德國隊主場球衣,就是希望德國隊能奪冠。

金曲歌王 林俊傑:「我穿了這個全身的這個,主場的德國的球衣,希望呢,德國可以也穿主場,然後也得冠軍。」

藝人 懷秋:「雖然我好像是真的是比較容易輸,但是我相信這一次,阿根廷一定會贏的,因為德國他們有名的是什麼,就香腸而已嘛。」

藝人們各有所好,最後究竟是德國還是阿根廷抱走大力神盃,13日就見分瞭。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陳輝模 巫亦晴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