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高雄簽唱會 粉絲團獻生日蛋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2日訊】香港藝人陳奕迅今天(12日)在高雄舉行簽唱會,粉絲團集資獻上生日蛋糕,提前預祝Eason 40歲生日快樂,遠從宜蘭趕來高雄的歌迷說,很喜歡陳奕迅帶給大家的動聽情歌。

香港藝人陳奕迅,為了答謝歌迷多年來的支持,抽空到台灣舉行兩場簽唱會,第一場高雄夢時代簽唱會,吸引大批歌迷擠爆現場,27日是Eason 40歲生日,忠實粉絲還獻上生日蛋糕,陳奕迅當場說出願望。

香港藝人陳奕迅:「平平安安就好了,然後希望大家幸福快樂。」

歌迷:「我們特別從台南來看陳奕迅。」

歌迷:「我喜歡<你給我聽好>,這一首<娛樂天空>,都喜歡。」

排在簽唱會隊伍的第一位粉絲遠從宜蘭南下,他說陳奕迅的歌聲帶有鼓舞人心的力量。

歌迷 :「我是從宜蘭下來,就剛好環島環到高雄站,很喜歡陳奕迅帶給我們的情歌。」

歌迷 :「今天排了7個小時,早上7、8點就過來,我很喜歡他就是聲音可以安撫人心。」

600位拿到號碼牌的歌迷耐心排隊,為了使活動順利進行,主辦單位不開放台上拍照,許多粉絲抓緊機會和陳奕迅握手問候,展現南台灣民眾的熱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許美惠 林宏觀 台灣高雄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