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城武廣告爆紅 宜蘭景點湧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2日訊】電信業者,找金城武拍攝4G廣告引發話題,富有歷史味道的主場景宜蘭文學館,與宜蘭市合盛太平咖啡館也因此爆紅,廣告首播後,今天這兩個拍攝地點,立刻湧入大批人潮 。

巨星金城武在廣告中,伴著細雨,細細的品嘗茶品,這一幕讓不少台灣粉絲,為之瘋狂,也讓廣告中的場景,宜蘭文學館,跟著爆紅。

文學館人來人往,入館民眾,一個接著一個,有的忙著拍照,有的人甚至學起了金城武在廣告中,稱傘出門的動作,除了文學館人潮爆滿,還有前身是太平醫院的合盛太平咖啡館,一大早人就很多,偏偏咖啡館還沒開門營業,民眾只能在窗外,乾瞪眼。

民眾:「正好昨天有看到他的電視廣告。」

民眾:「我們都是宜蘭人啊!這個地方我們已經都來過了,只是說現在被他拍起來,覺得說那個感覺。」

廣告引來人潮,但前陣子才因金城武讓伯朗大道爆紅,遊客影響了農作。管理單位呼籲,遊客愛心保護這兩處百年古蹟,別讓它們受傷了。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