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火車好多節 小熊卡通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4日訊】南投火車好多節開跑了,親子民眾除了搭乘小火車,還可以參觀日本小熊學校卡通主題館,一起玩創意。

CK124蒸汽小火車緩緩進入集集站,南投火車好多節期間,集集支線一直是旅遊的熱門,遊客搭乘小火車可以暢遊集集,並欣賞沿線的美麗風光。

遊客:「今天剛好遇到南投的火車節很開心,然後一起去搭上火車懷舊之旅。」

遊客:「我們剛剛搭小火車有經過南投很有名的綠色隧道,整個風光都很漂亮又很明媚。」

遊客:「其實也很難得可以坐這個蒸汽火車,第一次坐,帶著小孩子過來坐。」

主題館內,各種顏色亮麗的積木,供遊客憑自己的創意拼出各種卡通人物,大人小孩玩的不亦樂乎。

小朋友:「讓我們一起發揮想像力,一直拼,拼到滿意為止。」

遊客:「今年這個主題館設計的人物方面非常的可愛,顏色也很鮮豔,最主要是它可以讓小朋友這樣動手下去做,做出她最喜歡的東西來,我覺得很不錯。」

今年的火車好多節,除了有火車懷舊之旅外,還有可愛的小熊學校卡通人物,要陪遊客度過一個快樂的暑假。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孔祥薇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