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市長會見 溫布頓混雙亞軍詹皓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4日訊】網球選手詹皓晴,今年勇奪溫布頓網球賽混雙亞軍,回到台灣後,家在新北市的她,週一下午受到新北市長朱立倫在市政府特別接見,鼓勵她在網球上的努力,為台灣在國際爭光。

身高182公分的身高,爽朗的笑容,她就是網球選手詹皓晴,剛剛拿下溫布頓網球公開賽的男女混合雙打的亞軍。今天和市長朱立倫見面,她還特地準備了一個特製的簽名大網球,要送給市長。問到接下來的規劃,詹皓晴表示。

網球選手 詹皓晴:「短期來講,今年也有一個亞運,我可能會跟姐姐搭配,那也很希望可以多為國家爭取一些獎牌,甚至金牌,那當然很希望就是台灣的人民一起加油。」

在訪問市長的時候,詹皓晴還很活潑地,問了市長一個問題,展現出可愛的一面。

新北市長 朱立倫:「所以我很喜還看網球。」

網球選手 詹皓晴:「市長會打網球嗎。」

新北市長 朱立倫:「我不太會但是很喜還看。」

也提到有打算參加今年的美國網球公開賽,對於接下來的訓練要以賽代訓,在賽場上一步一步的向前走。

網球選手 詹皓晴:「一步一步來。」

讓我們就續期待詹皓晴能在國際賽事中能越走越遠,獲得更好的成績,為台灣在國際發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黃庭鋒 台灣新北市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