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戰中部最大 水湳觀光夜市引人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4日訊】台灣夜市聞名海外,一個號稱全台灣最大的夜市─ 水湳觀光夜市,日前開幕,佔地約6000多坪,容納500多攤的知名小吃,吸引不少遊客前來。

來到這裡,民眾大口享受比臉還大的魷魚。

民眾 楊先生:「今天的話要吃輔大的憤怒大魷魚。」

不過這可不是在輔大夜市,而是在台中新開幕的水湳經貿文創觀光夜市。

攤販:「來~看看喔,現烤的蚵仔、蛤仔、好吃的皎白筍,裡面可以坐喔,謝謝。」

業者 劉至原:「這個在台中市,整個是佔地6000多坪,以我們中部地區的話,是最大的觀光夜市,目前攤商達到700多攤,500多攤裡面都是台灣的特色小吃,台北的輔大魷魚、在南投的阿里山紅茶、高雄金鑽凱旋夜市裡面的三星蔥肉卷。」

充滿蔥香的內餡,紮實的口感,讓這攤蔥包餅的生意好得嚇嚇叫,天氣雖熱,民眾還是耐心排隊等候。

民眾 蔡小姐:「排滿久的將近半個多鐘頭,他們蔥跟內餡給得很大氣,所以排隊是值得的。」

民眾 林先生:「我們已經在這裡站20分鐘了,蔥包餅沒有買到,買了2罐冷泡茶。」

大熱天裡,飲料攤的生意更是好得不得了,為了解渴消暑,民眾大排長龍。

業者 洪小姐:「我們的茶很香,不會有苦澀,我們會配上我們的凍檸茶,是我們用現榨的檸檬汁,它的酸味不會蓋過茶的香味,然後鮮奶茶,我們是選用鮮奶,它非常的甜非常香而且不會很膩。」

除了小吃,夜市中還設有小火車、碰碰車、彈跳、小型海盜船等多種遊樂設施,並貼心附設冷氣和廁所。炎炎夏日,走進夜市躲避酷暑,不僅大人有得吃,小孩也有得玩,水湳夜市將成為台中另一個觀光亮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莉 台灣台中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