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事件一周年 法輪功講真相深入民心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4日訊】去年7月14日,香港女教師林慧思怒斥青關會打壓法輪功事件,至今一周年。林老師最近出書記錄事件始末,而香港法輪功學員則繼續堅持在旺角街頭,向遊客和市民講真相,受到越來越多的市民遊客支持,請看報導。

香港女教師 林慧思:「邪惡得不得了。你別以為我們不出聲,共產黨殺人販賣器官全世界都知道,你們(警方)還在維護這種共匪。」

中共組織青關會幹擾法輪功學員講真相,激發市民怒火,這段視頻在香港流傳甚廣,也就是著名的714林老師事件,至今已有一年。

記者:「旺角行人區的這塊法輪功學員真相點,可以說是中共的眼中釘、肉中刺,雖然林老師事件之後,中共縮短了旺角行人區的開放時段,至週末和假期開放,但無阻法輪功學員在這裡堅持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在旺角街頭舉行酷刑展,揭露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真相,吸引了大批市民遊客觀看,不少人更辦理了三退的手續。有民主人士說,林老師事件發生之後,越來越多的市民都站出來支持法輪功。

香港民主人士 楊澤民:「因為共產黨由於臭名昭著之下,又想在這裡滅聲,這些手段不可以得逞,我們要捍衛我們的香港的核心價值,令到共產黨的殘暴政權不可以在香港得逞。」

714事件見證人、法輪功學員洪先生說,看到這一年市民的人心變化,令他們倍感欣慰。

香港法輪功學員 洪先生:「無論環境如何惡劣都好,我們都要出來講真相,都不能退縮。」

故事的主人翁,香港女教師林慧思,雖然遭受中共的文革式的打壓,但亦因此成為香港去年十大風雲人物,她最近突破重重困難,出書講述當天發生的事情,希望捍衛香港的核心價值。

新唐人記者 余鋼 梁珍 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