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地鐵出軌 16死逾百人傷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5日訊】新聞首先帶您看到,俄羅斯首都莫斯科當地時間今天上午8點39分(台北時間中午12點39分)發生地鐵列車出軌事件,一列地鐵發生三節車廂脫軌意外,由於事發當時正值上班顛峰時間,救援工作持續進行,目前已知至少16人死亡、超過上百人受傷,據了解,車廂目前還卡在地鐵隧道內,仍有民眾受困。

莫斯科緊急情況部門的消息指出,莫斯科地鐵深藍線「勝利公園站」到「斯拉維揚斯克站」之間的一側線路電壓下降,導致地鐵信號系統報警,一列地鐵列車緊急煞車後卡在斯拉維揚斯克站附近的隧道中,3節車廂脫軌,導致包含地鐵司機在內的十多人死亡、超過百人受傷,斯拉維揚斯克地鐵站已經暫時關閉。

目前搶修人員已到達現場排除故障,緊急情況部門正在疏散受困乘客,交通部門已經組織66輛公車,在地鐵停運路段臨時運送乘客。

受傷旅客 奧爾加(OLGA):「所有車箱都扭曲變形了,(妳在那裡嗎?)是的,可能頭一個車箱出軌,而其他車箱跟著出軌。」

莫斯科警方表示,目前還有大約20人被困在一節地鐵車廂中,等待救援。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