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情畫意看山水 「攝」出世界好風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5日訊】一群熱愛攝影的朋友,用相機記錄世界各地的人文風情和嘉義竹崎的地景風貌,日前(12日)舉辦攝影成果發表會,作品豐富且多樣化;帶您從不同視角,發現世界之美。

在攝影師的巧手下,一幅幅轉瞬極逝、美麗非凡的攝影創作,精彩完美呈現,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竹崎攝影學會學員 楊振旺:「這一張是在鰲鼓溼地拍攝的,剛好看到這兩隻(白鷺鷥)在求偶,瞬間把這個畫面捕捉到。」

竹崎攝影學會總幹事 吳東杰:「這一張照片就是大家(潛水學員)都已經上升了,然後就是排一個隊形,要等待那個潛水船來接,我剛好就最後一個上去,我看到這個畫面很漂亮,我就再潛深一點,從下面拍上去。」

這次的攝影成果展,不論是取鏡、色彩布局,相當豐富多元。

竹崎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 何子凡:「集結我們就是30位左右的攝影家,全部有67幅的作品,每一幅作品都技巧很純熟,內容非常的多元。」

嘉義縣文化資產科長 于秉儀:「能夠呈現這種純粹美學,表示攝影家心中的純真、純美的地方;尤其是看到山上的風景,看到水中的清涼,甚至看到舞者的搖曳生姿。」

透過鏡頭,攝影家不僅捕捉到季節更迭、光影流曳的自然美景,也讓大家看見竹崎純樸溫馨的人文風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侯瑞霞 方雅嫻 台灣嘉義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