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東遭不明空襲 疑叛軍自導自演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6日訊】烏克蘭危機攀升,在烏克蘭與俄羅斯邊境,政府軍與分離分子持續交火。星期二,分離分子對烏克蘭軍隊進行了16次襲擊。同一天,在反恐行動中,有6名政府軍軍人遇難,至少13人受傷。

據了解,目前俄羅斯仍持續向兩國邊境地區派遣軍隊,協助分離分子攻擊烏克蘭政府軍。

就在星期二上午7點,一架來歷不明的飛機,忽然對頓涅茨克地區的城鎮斯涅日諾耶進行空襲行動。

目前,雖然是武裝分子控制著這座小鎮,不過基輔當局強調,這場空襲並不是烏克蘭軍隊發動的。

NSDC信息與分析中心發言人安德烈‧李森科:「我們聲明,我們的戰機,自昨日參與搜索和營救被擊落的安託諾夫-26式軍用運輸機飛行員之後,就沒有起飛過。今早在斯涅日諾耶的空襲,如同自導自演的血腥挑釁,目的是要破壞烏克蘭軍隊名聲。」

星期二,在盧甘斯克的炮火中,有8人喪生,其中一名是兒童。該地區的交火已經持續好幾天,部分的城市基礎建設也遭到摧毀。

在盧甘斯克,7月15?17日被宣佈為哀悼日。在過去的三天內,已經有17位平民在與恐怖份子交火中遇難。

新唐人記者安娜基輔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