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大陸遭火吻 勇敢揭傷疤謝任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6日訊】台灣藝人Selina任家萱,2010年10月上海拍攝電視劇發生爆破意外,造成全身54%面積嚴重灼傷,日前她向大陸觀眾勇敢公開燒傷的輪椅照,並感謝父親與丈夫阿中。

台灣藝人 任家萱:「我還記得,當導演喊,54321走,話還沒有說完,從後面,我的正後方,就傳來一陣,非常大聲的爆破聲。我的臉是黑的,我的頭髮那時候大概到肩膀,比肩膀再下面一點點,但是因為高溫、因為熱,瞬間捲曲,變成像短髮一樣。然後那個時候,我竟然還有心情,請我助理拍照。萱萱,爸爸來了,阿中來了,不要怕,我們都在這裡。哎呀,讓我休息一下。」

Selina三年多前在上海拍戲的嚴重燒傷,震驚台灣觀眾,也讓台灣藝人在大陸的風險與權益受到討論,在外界的愛與支持下,Selina走過恐懼,這次在舞台上多次哽咽,感謝父親與丈夫阿中。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