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考違規扣分 鈴響仍作答占大宗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6日訊】除了教育部長請辭,許多考生家長很關心,大學指考的成績單,就要在後天寄發了。大考中心今天上午召開考試委員會,據統計,這次共有143件違規,主要是「考試結束鈴聲響畢,仍繼續作答」,而使用智慧手機的3位學生,該科都是0分。

指考成績單就要寄出,大考中心統計,這次總共有143件違規,比上次的164件還少,其中有3人因為用智慧型手機,看簡訊、看時間,雖然沒有舞弊,但該科都被判0分。而主要的違規案還是,鈴響畢繼續作答,被扣兩分。

大考中心主任 黎建球:「鈴聲響的時候答,我們大概沒有處理嘛。停了以後你還在答,那就不行。」

大考中心也秀出考生在試卷上亂塗鴉,該科成績遭扣2分。有考生將皮夾放在抽屜中,雖然沒有小抄在內,但這次委員會共同討論下,仍建議扣2分 。

另外,關於高中英聽是否開放高二生報考,因為教師和校長團體意見紛歧,大考中心表示將和教育部研議,最晚8月簡章發售前決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進交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