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樂園開幕 數千麻瓜入魔法世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6日訊】亞洲第一座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影城昨天在日本大阪盛大開幕,電影中主要演員跩哥馬份也現身開幕典禮。數千名哈利波特的粉絲迫不及待,進入魔法世界,體驗哈利波特的生活。

跩哥馬份和露娜·羅古德施展魔法,霎時一陣煙幕瀰漫。

煙霧散開,身穿波巴洞學院的德蘭姆學院制服的學生站在門口,手臂上還站著貓頭鷹。

斥資約台幣134億元、耗時4年,亞洲首座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環球影城,終於在日本大阪開幕,電影中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爾頓也現身參加開幕典禮。

演員 湯姆·費爾頓:「很興奮能看到日本的粉絲們有這個機會進到這個驚人的遊樂園。也很高興看到那邊有史萊哲林的T-shirt。」

霍格華茲特快車工作人員:「歡迎來到霍格華茲。」

霍格華茲特快車、分類帽、如假包換的霍格華茲城堡、斜角巷內的奧利凡德魔杖店、會說話的畫像,吸引數千名麻瓜大排長龍,體驗魔法學院的生活。

日本民眾:「我喜歡!從他第一本書出來我就是它的粉絲了!」

日本民眾:「超酷的!我很驚訝。有很多魔法學院的學生,然後整個氣氛也超棒的。」

哈利波特魅力十足,主題樂園開幕,勢必再掀起一股魔法旋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