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樂加入湖人 苦練中文來台會粉絲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6日訊】台裔NBA好手林書豪,將在明天八點抵達台灣,這次他預計會在台灣停留一個星期,這次他將以湖人隊身分露面,也加緊練習中文,與粉絲們見面。

林書豪13號在臉書上放上了與母親一起開心比出LA手式的照片並寫到。謝謝休士頓的球迷、媒體、和火箭隊的全體同仁、教練團和這兩年和我並肩作戰的隊友。雖然在休士頓的經歷和我想像的有點不一樣,但上帝總是有最好的安排,我永遠會珍惜這段時間。我非常感謝能為湖人隊打球,很興奮要開始訓練了。

林書豪進行的個人亞洲活動,因為上周要趕回美國洛杉磯完成與新東家湖人隊的簽約事宜,原本預計今天(16日)抵台的行程,順延一日到明天(17日)晚上8點抵台,而之前他也花了時間,練習中文。

主持人:「幾點起來?」

NBA球星 林書豪(2013.8.14):「每天都不一樣。差不多可以九點到十點。現在我比媽媽早起。」

去年八月,林書豪來台展現平民風會粉絲,這次抵台,運動品牌商也提前宣傳,甚至網路叫車系統也以林書豪為噱頭,搶搭豪小子商機。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