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經天給承諾 許瑋甯淡定回結婚再等等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6日訊】娛樂消息,藝人許瑋甯、阮經天愛情長跑七年的時間,何時步入禮堂備受關注,尤其前一陣子阮經天還跟媒體大方透露,對女方有承諾,今天許瑋甯出席活動,就被媒體逼問,何時要結婚,她淡定說,今年工作忙碌,結婚要再等等。

藝人許瑋甯出席電影宣傳活動,卻被媒體頻頻逼婚,因為前一陣子,阮經天大方表示,對女方有承諾。

台灣藝人 許瑋甯:「本來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就是往這個(結婚)方向走的,但就是時間長短的問題而已。」

與阮經天愛情長跑七年,感情穩定,不過許瑋甯說今年工作忙碌,結婚可能要再等等。最近另一個好消息,就是香港藝人古巨基結婚了。

古巨基《好想好想》:「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 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

古巨基在微博放上浪漫婚紗照,與大自己兩歲的助理女友,7月12日在拉斯維加斯結婚了,兩人愛情長跑20年,古巨基在微博深情寫到,「從94年我第一張唱片開始,在我工作上妳一直緊守在照顧我的崗位。然而此後,妳的未來,就讓我來好好的照顧。」

香港藝人 古巨基 2013.03.05:「我從來都喜歡想一些點子,包括在我工作上,也包括在我拍拖上。將來有甚麼就會讓大家知道就是了。」

早在今年三月就隱約透露喜訊,如今證實好消息,好友周慧敏開心的說,「感動得難以形容,又激動又安慰又滿足,心情很複雜呢!」同公司的蔡卓妍則說,「為你們的專情、真誠和愛給十萬個讚!」。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輝模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