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入湖人隊 NBA球星期待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7日訊】台裔NBA好手林書豪,將在今天晚上八點抵達台灣,這次林書豪預計會在台灣停留一個星期,剛剛加盟洛杉磯湖人隊的林書豪,不止受到亞洲球迷的追捧,連體育明星也成了他的粉絲。

轉換新東家,林書豪臉書貼上與媽媽笑著比LA的手勢,不只林書豪自己和球迷們開心,體育好手們也滿心期待。

前美式足球職業球員Timmy Washington:「我很高興他能來洛杉磯, 我覺得他的光環,他的能量,他需要把這些帶到湖人隊,很可能為NBA帶來總冠軍。」

參與職籃十五年, 前湖人隊球員克里思蒂(Doug Christie)更說自己是林書豪粉絲。

前湖人隊球員Doug Christie:「他能打各個位置,他能防守,能傳球,能投籃,會運球,會轉身,基本動作非常乾淨,我是林書豪的超級粉絲。」

前美式足球職業球員 Jared Campbell:「我認為他是個非常好的運動員,他是場上最聰明的隊員之一,他能帶來結果,讓整個隊伍更好。他就是能讓場上的其他四個人打得更好。」

不單單因為他的好球技,大家更被林書豪克服逆境的奮鬥精神所感動。

前湖人隊隊員Doug Christie:「我喜歡他所經歷的,我喜歡他努力奮鬥,他經歷了無數困難的事實,和他最終實現夢想的結果,非常震撼。」

林書豪是美國職籃NBA歷史上少數的美籍亞裔,也是第一位來自台灣的美籍NBA球員。他的成功激勵許多的人。

前美式足球職業球員Timmy Washington:「他打破了NBA由白人和黑人壟斷的局面,我覺得那是因為他的專注,用他的艱難努力為他的種族打開一扇大門,我非常為你驕傲,林書豪。」

洛杉磯湖人隊是現年25歲的林書豪在NBA生涯效力的第四支球隊,「林來瘋」將再現天使之城。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廖珍儀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