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暴力輸出 港台民間聲援反對者眾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7日訊】這位葉小姐的控訴並非個案,早在四年前,愛國同心會的會長周慶峻就因動手拉扯騷擾法輪功學員,遭台北高等法院判處強制罪確定, 並應賠償三名原告。其實在香港和台灣,都出現專門針對法輪功的暴力滋擾團體,他們都與中共關係密切,而且手法如出一轍。有越來越多港台民眾起而聲援,對它們的行為提出譴責。

愛國同心會成員在台北101前廣場,因為拿中共五星旗桿戳傷民眾腹部,襲擊記者,相繼挨告,2013年,北檢依公然侮辱罪和加重誹謗罪,刑事起訴愛國同心會會長周慶峻等五人。今年初,台灣高等法院宣判損害名譽的民事賠償,以周慶峻為首的愛國同心會,應向法輪大法學會及理事長張清溪,賠償新台幣20萬元,移除網頁誣衊文字,及登報道歉。

其實,大聲公高聲叫囂、 公然破壞他人物品。這樣的畫面,在香港,也長年出現在法輪功學員的真相景點。誇張無理的行徑,讓路過的民眾也路見不平。

香港女教師 林慧思 2013.7.14 :「邪惡得不得了。你別以為我們不出聲,共產黨殺人販賣器官全世界都知道,你們(警方)還在維護這種共匪。」

這段視頻在香港流傳甚廣,甚至這名仗義直言的國小老師事後遭受親共團體以文革式的打壓,但也因此激發香港市民的怒火,起而捍衛言論自由。

香港民主人士 楊澤民:「因為共產黨由於臭名昭著之下,又想在這裡滅聲,這些手段不可以得逞,我們要捍衛我們的香港的核心價值,令到共產黨的殘暴政權不可以在香港得逞。」

台灣民眾:「這我們當然不能接受啦,每一個人都有自由,但是你不能侵犯別人嘛!」

越來越多的港台民眾,起而聲援,因為他們明白,捍衛法輪功的言論自由,就是捍衛這塊土地上的自由民主價值。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