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會五星旗攻擊民眾 遭北檢起訴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7日訊】長期在101大樓外,謾罵法輪功學員,騷擾民眾的愛國同心會,去年十月,成員之一的蕭勤,以五星旗攻擊民眾葉小姐與其家人,經提告後,台北地檢署以傷害罪、過失傷害罪正式起訴。葉小姐對於檢察官的起訴表示欣慰,也希望更多的台灣民眾能夠關注,不能任由暴力行為肆意破壞台灣的民主環境與信仰自由。

台北地方法院針對去年愛國同心會成員蕭勤對民眾的暴力行徑,正式提出告訴。當事人葉小姐對記者談到當時情況,仍是心情沉重。

遭同心會攻擊民眾 葉小姐:「去的時候,他就是踢我母親的,先傷害我母親, 那我去找他理論的時候,他就拿那個旗子戳我,所以我想基本上,他有一個暴力的行為」

去年十月,愛國同心會成員蕭勤,以五星旗桿攻擊民眾葉小姐及其家人,造成她腹部挫傷與血腫,[透明圖卡]事後葉小姐提告,台北地檢署,正式以傷害罪、過失傷害罪,起訴愛國同心會成員蕭勤。[透明圖卡結束]

遭同心會攻擊民眾 葉小姐:「我今天來這裡並不是因為私人的,對他有仇還是甚麼的,我是希望說,今天會傷害我的話,他以後會在各個地方傷害所有台灣的民眾//那我希望我們所以的民眾能夠關心這些事情,讓我們台灣是成為一個真正民主的國家,因為這些事情,能夠大家一起團結起來,司法單位能夠還給我們全民一個公道。」

不能接受台灣的民主法治社會,竟然出現這樣侵犯人權的暴力行為,葉小姐表示,站出來決不是為了私怨,更重要的目的,是希望台灣民眾能夠關注,一同維護難得可貴的自由環境。

新唐人亞太電視 曾奕豪 胡宗翰 沈唯同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