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酒店集團台南展店 產官學合作育才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7日訊】知名酒店集團11月將進駐台南,開設全球第11家飯店,今天舉辦徵才活動,預計徵才206人,並與台南幾家大專院校簽署產學合作計劃,因此吸引大批求職者上門。

知名酒店集團在台南拓點徵才,兩百多個職缺,吸引五百多位民眾前來應徵。

應徵民眾:「算滿平易近人,不會像一般面試那麼緊張,他們會看你適合什麼職位,下去幫你安排。」

應徵民眾:「很喜歡飯店這份工作,因為可以面對人群。」

預計11月份進駐台南,並且和台南幾家大專院校簽署產學合作計劃,希望提供在地民眾更多就業機會。

酒店集團執行長 沈方正:「除了產學合作機會以外,有關文創產業的育成,我們會非常努力來做,希望台南在地的年輕人,可以來就業。」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校長 林金鵬:「之後我們學校餐飲系的學生,甚至老師,會有更多的機會,能夠直接到相關的業界,做一些實習,做一些參訪。」

台南市長 賴清德:「專業可以帶給學校的學生學習,未來對整個台南的觀光產業的發展,是有莫大的助益。」

台南勞工局表示,這是第二家與市府簽訂產學官合作備忘錄的旅館業者,希望帶動台南旅遊業,增加台南民眾就業機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