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洛克馬 基隆再掀炫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7日訊】宜蘭三星鄉的洛克馬今天受邀到基隆作客,搭配馬年中元祭活動,到海洋廣場展出,不過為了因應基隆潮濕多雨的天氣,創作者還特別做了防腐處理,這也是繼黃色小鴨後,主辦單位希望再次刮起基隆的黃色炫風。

工作人員趕緊衝上前,保護洛克馬的尾巴,深怕一個不小心,讓來基隆拼觀光的搖搖洛克馬受傷了。

民眾:

「天馬行空。」

宜蘭縣三星鄉的洛克馬到基隆海洋廣場作客,不過實在體積太大了,還得拆成三塊才能上得了車。

為了讓洛克馬快樂出城、平安回家,搖搖馬的創作者不僅因應基隆多雨的天氣,替洛克馬做了防腐處理,還因展出期間正值颱風季,補強了馬頭的結構。

搖搖馬創作者 何文彬:

「如果依之前放黃色小鴨的經驗,放一天之後就黑掉了,一天之後就黑掉了,所以說,如果有一點點髒或不乾淨,就要趕快整理,趕快洗。」

搖搖木馬進軍基隆城,大家對它呵護至極,只期盼在展出的40天中,發揮廣大的觀光效益,繼黃色小鴨之後再次創造新的黃色旋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