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雨15年 港法輪功堅守口岸講真相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8日訊】國際強烈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香港作為中國大陸的前沿陣地,十多年來,法輪功學員在旅遊景點等地,向過往民眾講述法迫害真相,已經成為香港特殊的一景。

在我身後是香港紅磡火車站,也是大陸遊客經火車來香港的必經之路,而他們步出國門的第一眼,就是看到法輪大法好的橫幅。

橫幅、展板面積不大,但卻講述著大陸看不到的震撼內幕。活摘器官、江澤民被起訴、以及中共歷史上犯下的纍纍罪行等,吸引來往大陸遊客的眼球。

香港法輪功學員王小姐:「很多客人來到這裏啊真的是很震撼的,為甚麼在國內甚麼都看不到?來到這裏他們就覺得,就完全兩重天了,大陸和香港兩重天。」

法輪功學員王小姐,每天從早上七點多忙到下午5點,向來往的遊客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大紀元時報等,風雨無阻堅持了15年。當中有不理解的遊客罵他們,但也有不少人因此明白了真相,當中還有中共官員退黨。

香港法輪功學員王小姐:「他就直接說共產黨太腐敗了,很黑暗,所以我要退。」

不過,因為處於風口浪尖的敏感地段,王小姐和同伴遭受的干擾層出不窮,特別是2012年6月起,親共團夥青關會長時間暴力襲擊他們,強行覆蓋大量污衊橫幅,甚至通宵干擾。

香港法輪功學員王小姐:「他們就是流氓啦,就是一幫黑幫流氓,根本就不講道理的。當然法輪功我們是修真善忍的。他們是暴力,我們不能以暴易暴嘛,我們就是用真善忍來體現我們法輪功的風範了。」

邪惡和善良的對比,一目瞭然。在一國兩制的香港,法輪功學員堅守這塊口岸邊的真相點,也守護了香港言論自由和信仰自由的核心價值。

新唐人記者 梁珍 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