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書豪返台記者會 說中文不再是問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8日訊】NBA豪小子林書豪回台了,原本要在17日晚間8點抵台的林書豪,受到班機延誤影響,直到夜間11點54分才抵台,今天早上林書豪召開返台記者會,用中文,和好久不見的球迷們打招呼。

林書豪今天上午招開了返台記者會,首次以湖人隊球員的身分跟大家見面,在問到轉到湖人隊之後,有沒有特別期待跟哪些球員合作時,林說豪說到。

NBA球星 林書豪:「跟Kobe跟Steve Nash,我指的是 他們都是家喻戶曉的球員,我覺得Kobe可以教我很多不同的東西,他贏了五個冠軍,所以我要學很多東西,然後Steve Nash是全NBA首屈一指的控球後衛。」

對於大家都很好奇的林書豪新背號到底是多少,他在記者會也再次做出了回應。

NBA球星 林書豪:「我的號碼還沒有決定,我知道現在很多球迷在猜,可是我真的還沒有決定。」

林書豪每次次來台灣,中文都越說越好,無形中,也拉近了與大家的距離。

NBA球星 林書豪:「現在比較舒服,因為我可以講中文,我新來的時候需要翻譯,然後我就是,比較害羞,因為我,可是現在我每天上中文。」

他希望未來在三分球、防守方面有所提升,並且練好拋投,林書豪目標是三分球命中率能突破4成。也讓我們期待他能夠在湖人隊,掀起新的旋風。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