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電視台 列台北電視節參展名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8日訊】在外界矚目下,文化部今天(18日)公佈電視節審查結果,包括新唐人電視台在內的,36家媒體業者,獲得參展資格,由於日前文化部今年修改參展規定,遭質疑是技術性攔阻新唐人參展。今天,新唐人除了感謝文化部挺住台灣民主自由,也謝謝所有海內外民眾對新唐人的支持和聲援。

台北電視節審查結果出爐,新唐人電視台名列其中,獲得免費參展資格。文化部用名單掃除連日來外界的疑慮,新唐人也感謝這段時間所有的支持聲援。

新唐人頻道發展暨法律顧問 王鳳蘭:「對於文化部能在最後關頭,選擇堅守台灣的民主言論自由,及多元文化價值,我們感到欣慰,但我們更期待的是,未來文化部不會再有任何,損及台灣民主言論自由,及多元文化價值的舉措發生。」

老外看中國臉書,也第一時間發表聲明,感謝文化部作出這個決定,也謝謝網友們,「沒有大家的關注和聲援,我們不可能走到今天這一步,再次謝謝每一位幫我們寫信、每一位幫我們轉發分享的網友,我們9月台北見!」

而9月中預計參展的新唐人優質節目,包括新唐人3D原創動畫,4月才在美國休士頓國際影展,摘下「電視節目兒童類」金獎的《天庭小子──小乾坤》,還有網路爆紅節目,以西方觀點幽默分析中國時事的《老外看中國》,屆時也能在電視節現場,看到老外主持人郝毅博的風趣身影。

新唐人亞太電視 劉姿吟 張芝瑄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