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志強成立競選辦公室 否認民調落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8日訊】年底選舉的腳步接近,爭取連任的台中市長胡志強,今天(18日)成立競選總部。對於民調落後的說法,胡志強說,不認為自己選情低迷。不過,近期民調則顯示,胡志強持續落後民進黨參選人林佳龍。

台中市長胡志強競選辦公室,端出建設台中政績,對於媒體詢問,是否以政見提振選情,胡志強否認並表示看好自己的選情。

台中市長 胡志強:「我們都知道現在選情跟兩三個月以前,已經完全不一樣,我們都知道最近有新的民調出來,所以我覺得選情現在並不低迷,我也不是為什麼選情低迷不低迷而提政見。」

胡志強否認民調落後,請來媒體人也是自己的學生,任競選辦公室執行長,要全力扭轉情勢。

胡志強辦公室執行長 張樹森:「到了選舉的時候有太多的耳語,可能什麼事情都沒做,變成好像在做的人是做的不好,做的不對我想這也是我們未來,希望用更多的資料用更多的訊息,讓這個耳語誤傳能夠有很正面的回應。」

近期民調顯示,胡志強依舊落後對手林佳龍,民調數字最多差距甚至有18%。胡志強任職市長13年,如今挑戰大台中連任,面臨對手林佳龍來勢洶洶,選戰陷入膠著。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台灣台中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