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衛發言人與六名愛滋病專家 證實遇難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9日訊】世界衛生組織週五證實,世衛組織的發言人也在墜毀的馬航客機上,另外,昨天有報導指出,有超過100位愛滋病專家為出席在澳洲舉辦的全球愛滋病會議不幸遇難。不過,國際愛滋病學會澄清,經確認後,正確的數字應該是六位。

星期五,聯合國及世界衛生組織確認,來自英國的世衛組織發言人格倫‧托馬斯(Glenn Thomas)也在被擊落的馬航班機上。世衛組織也在Twitter上留言,悼念托馬斯。

此外,在遇難乘客中,還有108名研究愛滋病的專業人士,包括來自荷蘭的國際愛滋病學會前主席朗吉(Joep Lange),也在機上。

他們原計劃參加20號在墨爾本召開的第20屆國際愛滋病大會。如今卻與家屬慘死於MH-17上。另親友和同事處於震驚之中。

而澳大利亞一名女子的遭遇更是讓人唏噓不已。

她的哥哥在今年三月搭乘了馬航MH370,在從吉隆坡飛往北京的途中失蹤。而現在,她的繼女又登上了MH-17這趟死亡航班。令她在一年中,因為馬航痛失兩位親人。

新唐人記者 周琪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