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泉崗基地開放 雷虎小組表演最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9日訊】空軍今天開放清泉崗機場,並且安排各式戰機和雷虎小組表演,湧入大批民眾參觀,雖然一大早雲層很厚,但起飛前天氣轉好,難得有全套的戰機表演,讓參觀的民眾都說,賺到了。

拖曳紅白藍顏色彩煙,六架AT3教練機與另一架高低速交叉通過,六架軍機表演炸彈開花。清泉崗機場空軍雷虎小組精彩的表演,吸引大批民眾參觀。

防空飛彈指揮部政戰主任 王維楨:「今天的天氣早上是不好的,剛剛起飛前臨時它轉好了,所以今天是飛到全套的計畫,上一次飛到全套的計畫大概是在六年前。」

清泉崗機場難得開放,最吸引民眾目光的當然是戰機性能展示和雷虎小組的表演了,幻象2000空中翻滾,IDF、F-16戰機陸續上場,表演分列式、急速爬 昇、倒飛…等各種高難度飛行動作。接著還有3機交叉飛行,展現高度協調性。飛官們將天空當畫布,戰機當畫筆畫出美麗圖案,最後由7架紅白藍機身的AT3教 練機,呈大雁隊型通過觀禮台上方,為今天的表演劃下完美句點。

參觀民眾:「(最喜歡的表演) 炸彈開花跟一箭穿心。」

參觀民眾:「(最喜歡的表演) 飛機畫愛心。」

參觀民眾:「空軍辦這種活動很好,可以增加(拉近)民眾和空軍的距離啊。」

除了空中精采的表演,地面也有國軍官兵戰技演練,儀隊操演和軍機靜態展示等等,吸引民眾爭相和戰機拍照,讓今天的清泉崗,很不一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