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強拆週年音樂會 張藥房歌諷政府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9日訊】苗栗縣大埔四戶遭縣府強襲拆除,已經一年了,昨天晚間,聲援者重回張藥房的原址前,舉辦紀念音樂會。

新寶島康樂隊歌手 黃連煜:「那個豺狼政府殺了你啊!張藥房。」

新寶島康樂隊歌手黃連煜,吉他伴奏,改編這首張藥房之歌,要獻給已故的屋主張森文。

新寶島康樂隊歌手 黃連煜:「昨夜我夢到我見到那個張藥房,我從來沒死,他說.....,我從來沒死,他說.....」

露天音樂會,大夥席地而坐,去年的7月18日這天前,這兒曾是張藥房的完整屋舍,但一場強襲徵收,屋毀了屋主亡,原本的四面樓房只剩一面牆,張藥房遺孀彭秀春跟兒子張元豪,看到人事全非,鼻頭一陣酸。

張藥房遺孀 彭秀春:「難過還是會難過,時間過很快。」

張藥房大兒子 張元豪:「看到原本一個家,現在只剩一面牆。」

聲援者:「公義不會忘記,大埔不會忘記。」

一週年這天,聲援者重回張藥房舊址,還在牆上畫了無情怪手,跟馬、吳、江、劉,四大惡人畫像,再一次提醒,前行政院長吳敦義,曾說過要原屋原地保留的承諾,還沒兌現。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