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氣球閃邊 巨型飛行船首亮相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19日訊】台東鹿野除了熱氣球,今天還多了一個巨無霸亮相,是一艘來自德國,長40公尺重900公斤的飛行船,具有動力引擎的飛行船,除了垂直起降外,還能輕巧的在空中做出轉彎,時速40公里,雖然遊客不能搭乘,但飛行船一亮相,遊客們快門猛拍,成為活動亮點。

外型巨大的飛行船,充飽氣後火力全開,緩緩升空。

和一般熱氣球很不一樣,這是首次引進來自德國的飛行船,重達900公斤,時速可達40公里,一次可以載4個人,除了垂直起降外,還能克服氣流,也可以控制方向。

飛行員DIRK:「這飛行船可以控制方向,一般在熱氣球上,只能隨著風走,不能改變方向,但事實上這可以改變方向,可以到你想要去的地方,(飛行船安全嗎),當然,超級安全。」

除了座艙上方有傳統動力引擎,尾端也裝設大型推進器,讓全長40公尺的船身,也可以輕鬆做出轉彎的動作,甚至能在山頭上停留,這巨大的飛行船首度亮相,讓來鹿野高台的遊客,即使在大太陽下,還是拿著相機猛拍。

台東縣長黃健庭也搭上飛行船,體驗和熱氣球不同的翱翔飛行感。

台東縣長 黃健庭:「不一樣,不一樣,那個速度快或慢可以自己來控制,那當然比熱氣球都一定要,隨著風向來走差別很大。」

但這飛行船目前沒有提供給遊客體驗搭乘,遊客也拍照過乾癮,這龐大飛行船,也讓夯的不行的熱氣球,暫時靠邊站,也讓台東熱氣球活動,多了不一樣的驚喜。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