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分鐘吞26個漢堡 首位媽媽大胃王

10分鐘吞26個漢堡 首位媽媽大胃王

【新唐人亞太台 2014 年 07 月 19 日訊】大胃王不再是男性的專屬頭銜,在美國華盛頓的吃漢堡比賽,一位4個孩子的媽奪得冠軍,人的刻板印象會認為她的體態應該是滿豐腴的,恰恰相反,正好是「人不可貌相」的最佳實例。

7月3日在華盛頓特區的 Z-Burger 快餐店舉辦了一場獨立吃漢堡競賽,來自內布拉斯加州 (Nebraska) 的莫利•斯凱勒 (Molly Schuyler)是一位4個孩子的媽,她在10分鐘內吞下了26個漢堡,以1個漢堡的優勢擊敗了去年冠軍,帕特里克•貝爾托勒的 (Patrick Bertoletti),是首位贏得此項比賽的女性,獲得了1500美元的獎金。 

漢堡競賽冠軍 斯凱勒:「感覺棒極了,女性也很能吃。很多女孩做不到是因為她們覺得那樣很粗俗、很骯髒。事實確實如此,不但粗俗、骯髒,還很油膩、很辣、很費力,但是這並不羞恥。」 

斯凱勒的厲害,就連對手也很敬畏。 

漢堡競賽第五名 伊恩•希克曼 (Ian Hickman):「她就是在摧毀。如果這台攝影機有4成能食用,那麼她會吞下它。她或許真能吃下這些。她是個可怕的對手。」 

1月,斯凱勒也曾在費城 Wing Bowl 22 的全國比賽中,在30分鐘内吃掉了363隻雞翅,看來斯凱勒能贏得大胃王,靠的並不是運氣,而是實力。 

新唐人電視 Lingdi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