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人氣美食聚集地 台南花園夜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台南市夜晚的最佳去處「花園夜市」,占地3000坪,四百個攤位,每周四六日營業,人氣最旺的老商家好多攤,像是:大腸香腸、官財板、還有碳烤雞排,營造台南的不夜城。

老闆炒香腸大腸的手沒停過,最後放入大把的九層塔,這樣就可以起鍋了,顧客還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加入店家特製的調味,這就是台南「花園夜市」最有名的「香腸大腸」。

遊客:「很好吃,很香,九層塔很香。」

老闆:「這樣比較香,現在年輕人也比較喜歡這樣吃,不然我們小菜本來以前就這樣子。」

有別於一般的酥炸雞排,這邊是用碳烤方式取勝。

遊客:「碳烤香雞排超好吃,(怎樣好吃)香甜的醬汁,配上酥脆的表皮,然後一口咬下去,真的超讚。」

業者:「我們肉都是當天的,(醬汁都是自己弄的),對。」

來到台南當然不能錯過「官財板」,這可是台南最早 最道地的小吃,連外國朋友都不會錯過品嚐的機會。

業者:「官財麵包,比較外面酥裡面是軟,所以比較不會吸油,口味比較多。」

成大交換學生:「夜市的氣氛很熱鬧,我們就喜歡各式各樣的東西。」

香港來的遊客:「香港沒有那麼多小吃,沒有那麼集中。」

遊客:「這邊的人很多,真的很多。」

台灣的夜市文化,總能讓遠道而來的朋友樂此不疲,「花園夜市」占地,有3000坪之大,光是攤位就超過四百家,想要逛透透,多安排幾趟旅程吧。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張博舜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