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15年和平反迫害 國際媒體關注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從1999年7月20號 開始,法輪功的和平反迫害之路已經長達15年的時間,15年間,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方式向各國政府講真相,訴求制止迫害。國際媒體也關注到,法輪功學員為信仰自由所展現的堅韌與持久的力量。

美國之音主播:「法輪功是一種精神運動,1990年代從中國大陸開始傳播。」

720前夕,美國之音採訪了美國首府華盛頓DC當地的法輪功學員,關注法輪功學員如何突破中共的網路封鎖,將法輪功真相傳播到大陸。

受訪法輪功學員:「最初的目的,是傳播有關法輪功的自由訊息。什麼是法輪功,法輪功不是像中共汙衊的...以及在中國被迫害的情況。」

每年7月20號前後,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活動,悼念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世界,制止中共迫害的暴行。法輪功15年來的和平反迫害,也引起國際外媒關注。

活動當天,自由亞洲電台到場拍攝法輪功學員的在美國華府集會活動,盛大的遊行,以及晚間的燭光悼念活動。並詳細報導多位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到的酷刑迫害。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面對「殘暴的迫害」,法輪功學員正在進行一場「堅韌持久的反迫害」。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