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照中國 全台7縣悼受迫害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15年,昨天,7月20日晚間,全台灣有七個縣市同步以燭光晚會,悼念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許多社會名流表示,敬佩法輪功15年的和平反迫害;針對,人權惡棍江西省委書記強衛今天來台,他們表示,台灣民眾應該控告他,把他的惡行曝光。

7月20日星期天,三百位台南法輪功學員坐在雨中,和全台其他六個縣市同步舉行燭光晚會,多位年輕學子呼籲,搶救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學員 張同學: 「希望可以喚起大家的正義良知,然後,一起停止這場迫害。」

法輪功學員 曾同學:「我們在海外的同修,只要迫害一天不停止,我們就會持續反迫害下去。」

在離島金門,前福建省政府秘書長,目前投身教育的翁明志,和許多民眾一起靜默悼念,向法輪功學員致敬。

金門大學教師 翁明志:「堅持他們信仰,以及堅持他們非暴力的抗爭,這種精神,可以說,它是一貫的,到現在的話,幾乎都沒有退卻,所以,我覺得這種精神是非常可佩的。」

目前至少有3769名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大量的法輪功學員被投入監獄、勞教所、精神病院、甚至慘遭活摘器官,多位醫師在高雄的燭光悼念晚會上表示。

醫師 袁倫祥:「中國共產黨活摘器官的暴行,注定要被寫入歷史,而我們今天的作為,和不作為,也決定了大家將來在歷史上的定位。」

對於禮拜一,首批追隨江澤民在北京主導迫害的一把手─江西省委書記強衛,可能會走踏台灣6縣市,各界名流嚴正表示不齒,抵制劊子手,要求把強衛的惡行曝光。

文教有限公司執行長 吳爾夫:「強衛這個陸官,在所有記錄上面,他是迫害人權的第一個劊子手,尊重人權的所有民眾,應該一起站出來,去抵抗,去反對他。」

畫家 邱景祥:「他來這裡,我們根本就不需要去接待他們,也不需要邀請他們過來,要讓他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真相,說給全世界的人了解。」

點點燭光,輻射中國,包括台北、台中、高雄、台南、雲林、金門、花蓮,全台七縣市,數千位來自各階層、各年齡的法輪功學員,在720晚間同步以有序、肅穆的方式反迫害,吸引媒體目光,15年來已凝聚越來越多台灣社會的正義力量,呼喚良知、搶救善良。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