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臨進一步制裁 俄股債市齊跌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1日訊】歐美打算對俄羅斯進一步制裁,俄羅斯周一股市和債市,因此全面下跌。

台北時間下午2時8分,基準的Micex指數下跌0.8%,來到1411.01點,延續上週的跌勢。俄羅斯國際航空公司下跌1.6%,2027年2月到期的盧布債券下跌,殖利率上升10個基點,達到9.14%,創5月7日以來高點。

俄羅斯股市和債市全面下跌,因為有間接證據顯示,馬航MH17航班是被俄羅斯提供給烏克蘭反叛武裝軍的導彈擊中的,歐美擬對俄羅斯進一步制裁。

紐約經紀商Enclave資本公司(Enclave CapitalLLC)董事總經理伯倫斯坦(Gabriel Borenstein)昨天表示,除非普亭公開譴責這項悲劇,否則各國可能對俄羅斯實施大規模制裁。目前,俄羅斯經濟面臨可能大失壓下墜的危險。

彭博彙編的數據顯示,以投資俄羅斯為主的美國指數股票型基金,到本月18日為止,5天損失2854萬美元。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 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