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立功遷戶籍 表態有意參選基市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2日訊】國民黨撤銷基隆市議長黃景泰的提名,藍營基隆市選情陷入膠著,外傳現任國安會諮詢委員謝立功上場代打,今天謝立功面對媒體表示,願意接受黨內徵召參選,已經將戶籍遷入基隆。

藍營基隆市長選情陷入膠著,外傳有意徵召國安會諮詢委員謝立功參選,謝立功表示已經將戶籍遷入基隆,表態有意參選。

國安會諮詢委員 謝立功:「離選舉大概只剩下4個月又多1個多禮拜的時間,時間非常有限,我希望1天當3天用這樣的心情,好好的來多傾聽基隆鄉親的聲音。」

謝立功,現任中華民國國家安全會議諮詢委員,曾任中央警察大學教授、移民署署長,從學界走入政界,外傳藍營高層力薦他參選,就是由於他有基隆的地利之便。

國安會諮詢委員 謝立功:「我的第一份工作在基隆,買的第一棟房子在基隆,我的小孩在基隆出生,所以基隆可以說是我的第二故鄉。」

不過,要參選基隆市,先是要面對被廢止國民黨提名資格的黃景泰、以及來勢洶洶的民進黨提名人林右昌,但謝立功第一步,還是要等到下周三的中常會,獲得黨內的正式提名。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張媛婷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