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廣告新寵 臉書股票年漲170%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4日訊】昨天美國股市收盤後,臉書公布今年第二季財報,每股盈利42美分,總營收為29.1億美元,超出華爾街的盈利預期,臉書股價在過去12個月來上漲接近170%,繼google和yahoo之後,成為移動廣告新寵。

本週華爾街許多科技公司財報紛紛出爐,臉書以超出預期的29.1億美元營收與每股42美分盈利,成為標準普爾500指數中表現最好的股票。臉書已經實現連續9個季度盈利,並且增長速度也沒有要放慢的跡象。在過去一年來臉書股價上漲接近170%,成為移動廣告新寵。

標普分析師 凱斯勒(Scott Kessler):「真的是沒有任何一個地方,好比說在網路上或在能夠移動的文件中,能夠讓全球互相接觸到、或是能夠讓數量非常多的人們、甚至是商業,抑或是機構在一個平台上互相聯絡到,這真的是如此獨特。

臉書在2012年花費超過10億美元收購Instagram之後,這一個照片共享程序已經從去年11月開始進行廣告播送。在世足賽期間,國際足總(FIFA)在Instagram的追蹤者已經超過八億,將來的成長不可限量。

標普分析師 凱斯勒(Scott Kessler):「當我們談到近期的成長策略,我們絕對要看看 Instagram 還有影片等其他程式。我想影片廣告將在未來成為這移動的平台上很好的發揮道路,今年年底我們或許就能看見它的成效。」

數字會說話,臉書雖然受到隱私權爭議、全球大當機、甚至還有沉迷臉書的負面研究報告,但仍阻擋不了全球社群網站龍頭的成長。

新唐人亞太電視 國際新聞組編譯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