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俠75歲! 回顧超級英雄風采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4日訊】昨天,7月23日,是蝙蝠俠75歲生日,全球蝙蝠俠迷舉辦了各種慶祝活動,今天就帶大家一同回味這位超級英雄在電影中的風采。

誕生於1939年的蝙蝠俠是美國漫畫中最受歡迎的超級英雄之一。1989年第一部 蝙蝠俠電影 第一代邁克爾‧基頓蝙蝠俠 ,與貓女金貝辛格在當時超造成轟動。

1995年,在《永遠的蝙蝠俠》中,第二代蝙蝠俠方‧基默出現了 , 妮可‧吉德曼飾演性感貓女, 金‧凱瑞扮小丑。

1997年,第三代蝙蝠俠為好來屋性感男星喬治‧克魯尼 , 領銜出演 1997年《蝙蝠俠與羅賓》, 阿諾.施瓦辛格演反派急凍人 。

2005年到2012年,開始克利斯蒂安‧貝爾蝙蝠俠時代。從2005年《蝙蝠俠:俠影之謎》到2008 年《黑暗騎士》(The Dark Knight)安妮‧海瑟薇( Anne Hathaway )扮貓女,再到2012年《蝙蝠俠:黑暗騎士崛起》( The Dark Knight Rises) ,蝙蝠俠的武器越來越精良,蝙蝠俠摩托車(Batpod)和蝙蝠俠戰車(Tumbler)等。蝙蝠俠電影中包括小丑、貓女、雙面人等人物, 陪伴大家度過美好時光。

2016年開始: 2016年《蝙蝠俠大戰超人:正義曙光》查克‧史奈德導演,班‧艾佛列克主演。首部超人與蝙蝠俠的合體電影。無論物換星移 蝙蝠俠這位超級英雄的正義永遠留在大家心中

新塘人記者 蘇湘嵐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