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利創新高 臉書香港辦公室啟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社群媒體龍頭─臉書,日前才宣布營利創新高,星期四,集團就啟動香港辦公室,有媒體問到,是否在北京設辦事處,對此,臉書拒絕評論;請看我們來自香港的報導。

臉書正式啟動位於港島東中心上萬平方呎的辦公室,吸引了大批傳媒參觀。除了一覽無餘的海景外,辦公室的裝修亦相當時尚和富有人情味。開放式的廚房應有盡有,還有按摩椅、跑步機,以及富有香港特色的裝飾,和廣東話字句。

臉書大中華區總經理梁幼莓說,亞太區是臉書增長最快速地區,收入增長亦最快。

臉書大中華區總經理梁幼莓:「亞洲區盈業增長是75%,而整個公司層面的增幅是61%。所以亞洲是整個臉書很重要的增長因素,當然我們大部分收入是來自廣告。」

臉書亞太區副總裁唐立洋表示,香港有超過440萬人,每個月使用臉書,反映香港區滲透率超過60%。

對於有關臉書將於北京開設辦公室的傳聞,唐立洋就拒絕評論。不過,他強調,臉書非常重視保護客戶私隱。

臉書亞太區副總裁唐立洋:「我們很認真對待客戶私隱,首先我們絕不會將客戶私隱外洩。其次我們相信控制透明度,每個用戶可以決定他們是否願意將他們的內容分享出去。」

目前臉書全球僱員達到6800人,不過公司不願透露香港區的僱員人數。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