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會發聲明 促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美國國會再次發聲明,要求中共停止迫害法輪功,這是由 行政部門中國問題委員會的主席 布朗和聯合主席 史密斯,共同發表的,聲明再次揭露,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肆意拘禁、酷刑折磨、精神迫害和活摘器官。

美國國會參議員布朗表示:「中共對法輪功長達十五年的迫害,是現代史上對信仰群體最惡劣的迫害之一。法輪功學員只為實踐自己的信仰,就被肆意拘禁、酷刑折磨、精神虐待,甚至被迫害致死。」

布朗敦促中共必須回覆法輪功學員的要求;允許信仰自由、言論和集會自由;並釋放所有政治犯和信仰人士。他認為,「中國越早開始保護人們的基本自由,對中國和中國人越好。」

眾議員史密斯強調,「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系統的酷刑折磨,以及消滅法輪功的企圖,將成為中國歷史上最大的恥辱。」

他警告涉案的中共官員必須對此承擔罪責,因為「這些都是嚴重侵犯人權的罪行,受到國際社會的譴責。」

史密斯呼籲,「我們必須公開的、底氣十足的把這些都講出來,……停止迫害法輪功。對法輪功長達十五年的迫害該結束了!」

美國國會及行政當局中國委員會成立于于二零零零年,主要監督中國人權和法治,每年向美國總統和國會提交年度報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