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擔空難家屬苦痛 張惠妹、林昕陽獻唱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5日訊】澎湖空難不只帶走48位寶貴性命,更撕碎許多罹難者家屬的心,藝人張惠妹在臉書上發表影片,以江蕙的〈甲你攬牢牢〉,希望分擔家屬的苦痛。 而從小在澎湖長大的藝人林昕陽,也改編自己的歌曲,凝聚外界溫暖力量,幫家屬走出傷痛。

藝人 張惠妹:「我欲甲你攬牢牢,因為驚你半暝啊爬起來哭」

伴著吉他,歌壇天后阿妹用充滿溫暖的嗓音,演唱江蕙的〈甲你攬牢牢〉,復航空難後,阿妹在影片上說,「半夜在錄音室加班,看著新聞,突然很想唱這首歌。」許多網友表示,聽著聽著就哭了 ,願逝者安息,台灣平安。

藝人 張惠妹:「世事乎人 想袂曉 需要一個肩甲頭」

從小在澎湖長大的藝人林昕陽,除了回澎湖捐血,也改編自己的歌曲,希望能夠藉由歌曲,撫慰復航受難者家屬的傷痛。

藝人 林昕陽:「我願意當你黑夜醒來點亮心裡的陽光,我願意陪你度過風與燃燒1000個太陽。」

藝人 林昕陽:「我後來就把1000個太陽這首歌的歌詞改成,就是在巨大的傷痛之後,能夠撫慰他們,然後能夠幫助他們,希望他們一起,就是這些生還者,或是他們的家屬都能夠趕快走出傷痛。」

復航空難造成數十個家庭難以撫慰的傷痛。藝人透過音樂傳達關懷,也希望逝者安息,世界平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祺翎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