蝸牛車窯烤披薩 青年創業顧客嚐鮮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6日訊】南投集集有一家座落在道路旁的蝸牛車窯烤披薩店,3位年輕人利用自己設計的窯烤爐,自己桿餅皮、做餡料,用當地新鮮食材烤出香脆美味的披薩,吸引不少顧客上門。

這台蝸牛車造型的窯烤披薩店,吸引路過遊客的眼光,特殊設計的雙層窯烤爐,用龍眼、荔枝木添柴火,烤出來的披薩香味四溢,小朋友吃了一口接一口。

顧客:「小朋友看這個窯燒也很有趣,而且因為它跟外面比較起來,它油放得比較少,我買來給小朋友吃也比較安心。」

顧客:「他的烤爐,窯是在他的蝸牛車上,是一個很特別的吸引點。」

窯烤披薩業者 蔡志欣:「我們雙層窯的部分就是為了避免吃到灰燼,烤出來的披薩比較容易酥脆。」

將麵糰?成薄餅皮,淋上醬汁,加上鳳梨、培根和起司等餡料,放到窯烤爐裡烤5分鐘,餅皮變成金黃色,再灑上些香料,新鮮的披薩就上桌了。因為新鮮現做,平均一天只賣40片。

窯烤披薩業者 潘虹均:「我們的醬料跟麵糰是手工製作,所以就不能放隔夜,賣完為止,客人的話,就是我們主要給他們吃新鮮的。」

顧客:「對這些客人很親切,又都是用在集集這邊當地的食材,做的口味又很特別,很好吃。」

三個年輕人利用假日創業,做出美味的手工窯烤披薩,獲得顧客青睞,也為創業之路更添信心。

新唐人亞太電視 陳漢昌 林秋月 台灣南投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