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林開唱萬人慶生 鐵人三項全都上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8日訊】今天就要滿53歲的哈林庾澄慶,上周六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完成鐵人三項壯舉,吊鋼絲凌空橫渡小巨蛋、在跑步機上、騎單車環場高歌,好友卜學亮,還準備舞龍舞獅為哈林暖壽。

乘坐飛毯演唱寶萊塢版快樂頌。自許為音樂頑童的哈林庾澄慶,在演唱會首度挑戰鐵人三項。

吊鋼絲、表演空中泳渡「小巨蛋」,單車繞場與歌迷近距離互動,其實前一晚彩排時才受傷。

藝人 庾澄慶 :「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我在抖還是說那個東西本來就這樣,那我也不能露出害怕恐懼的表情嘛,然後吊鋼絲啊這些,其實這裡面很多東西都是有一些危險,或者是完成上有些困難的,反正做完啦,就是這樣子嘛。」

28日就是哈林53歲生日,好友卜學亮穿一身喜氣,上台舞龍舞獅要為哈林暖壽。

藝人 卜學亮 v.s.庾澄慶 :「我已經忍耐了四次了。四次不多,我們大家一起1 2 3 ,一起說哈林生日快樂,好不好,1 2 3。哈林生日快樂,是你的主意還是主辦單位的主意,是你的演唱會記者會的時候,這是我曾經在你的演唱會的記者發布會的時候就說,我一定要到台上來唱唱歌,我沒有當真。」

儘管被打槍,卜學亮不改搞笑本事,逗得哈林又驚又喜。

藝人 卜學亮 v.s.庾澄慶 :「其實大家都知道你有兩個好朋友,對不對,兩個,都是學字輩的,在香港叫做張學友,在香港叫做卜學亮,都是很能唱歌的歌手,這個事也沒有很多人知道,因為只有一個人在說,就是這兩個學字裡面的其中一位。不是喔。我剛剛在入場的時候,有個觀眾就問說,今天會不會有張學友啊,然後另外一個就立刻安慰他,沒關係,會有卜學亮。」

出道28年第二度登上台北小巨蛋開唱,30多首經典歌曲又唱又跳,上萬歌迷大飽耳福。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