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OS被傳有後門?專家評析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8日訊】手機資安問題備受關注,今天有媒體報導,稱蘋果公司已經承認iOS系統有後門,然而,蘋果公佈了這三個後門的基本信息後強調,這是特有的診斷功能,可以幫助企業IT部門、開發者檢測故障,他們也決不會把訊息交給政府,怎麼看蘋果的解釋,這對於即將上市的iPhone6 會不會有衝擊,我們採訪手機達人,聽聽專家評析。

手機達人 Leo:「不管是蘋果,其他像Android也有這樣的狀況,有些手機它其實是會去追蹤用戶的使用狀況,其實不只是手機,像電腦其實有些軟體,一些你在做一些操作做一些設定的時候,它也問你說是否有沒有開放讓它可以做一些軟體分件的提醒,或一些版本上面追蹤的調查這樣。」「我覺得影響還是有限,因為其實這樣的狀況其實有些業者還是會去做這種就是資料的讀取動作,那其實一般的消費者還是對於資料安全的部份到這麼敏感。」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