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東航班延誤 深圳機場爆發衝突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29日訊】最近,中國華東地區大面積航班延誤。上週六(26號)深圳機場由於旅客不滿長時間等待,部分旅客與地勤人員爆發衝突,造成雙方多人受傷。中共國防部27號公開宣稱,軍演不是近期航班延誤主要原因,具體原因仍是個迷。

據《廣東衛視》報導,26號,深圳機場往華東華中方向出現了大面積的延誤,由於長時間等待又沒有確切的消息,旅客在機場內開始騷動,隨後部分旅客與地勤人員爆發衝突,上演「全武行」,雙方多人受傷。

深圳市民 李先生:「管控比較嚴的話都要延誤兩個小時,你安檢完之後,在裡面就坐一個小時,然後你上了飛機也是會在飛機上等一個小時,不知道甚麼原因,他反正都是說控制流量延誤,等得太久了,別的一些服務你又跟不上,肯定會心煩氣躁的。」

大陸媒體報導,軍演是導致近期中國華東、華南十幾個機場的航班大面積延誤或取消的原因,但中共國防部27號突然公開宣稱,軍演不是近期航班延誤主要原因。並披露軍方將從29號起,在東南沿海方向舉行實兵演習。

廣州市民 范先生:「班機的延誤到底甚麼原因,現在也搞不清楚,因為很多情況都不向老百姓公布的,國內很多事情都沒有甚麼透明度的,真相老是掩蓋著,它是一貫作法,嚴控很厲害,草木皆兵。」

這波中國航班延誤事件,起始於7月14號突然100多趟往返於上海和北京的航班被延誤或取消。網上傳出中共前中央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出逃未遂的驚人消息。

新唐人記者熊斌、舒燦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