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部經典拉風機車 齊聚台南超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0日訊】瘋迷70年代的偉士牌,現在在路上要遇到非常不容易,一次要能看到七十台更不容易,車隊選定台南最大的百貨公司,搭配父親節活動,號召全台經典偉士牌大集合,一同回味瀟灑的年輕歲月。

經典橘色、粉亮的黃色、加上原裝白色偉士牌機車,把場台南知名百貨公司廣,點綴的非常繽紛。

民眾:「它的顏色很好看,沒有受損太多的感覺,所以就會想要那一台。」

鄭小姐:「真的很經典,所以從小就覺得長大一定要買一台偉士牌,(騎起來覺得怎樣)就很舒適,因為它的安全性不錯。

民眾:「非常酷非常炫,復古反而非常有味道。」

百貨公司看好父親節檔期,集合近70台偉士牌車隊,每個車主都有吸引人的典藏故事。

偉士牌車主:「在我國小的時候就有感覺,我爸就會騎著偉士牌到處跑,我現在是完全一樣,帶著我未來的老婆到處跑,偉士牌就是有一種堅韌的感覺。」

這部拉風機車,曾經在電影「總舖師」亮相過,車主劉正強就是偉士牌的超級粉絲。

偉士牌改裝師 劉正強:「偉士牌銷路會越來越好,這是必然的,因為它的增值性,跟一般塑膠車不一樣,所以你擁有偉士牌,你就擁有財富。」

偉士牌是有個性的車,造型耐看、車子耐操,各地不少粉絲都成立玩偉士牌的車隊,大馬路上騎乘偉士牌,想不引人注目也難。

新唐人亞太電視 廖儷芬 謝淑芬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