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出巡動物園 捏陶作動物大使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7月31日訊】雙胞胎左左右右,今天變身可愛小動物,到動物園擔任小小動物大使,推廣保育觀念,姊妹花看到可愛 河馬雕像,馬上給個愛的抱抱,萌翻天。

童星 左左右右:「大家好,我們是左左右右,我是左左,我是右右,我們很高興來到這裡。」

頭戴可愛髮箍,左左變身小長頸鹿,右右變成可愛小老虎,微服出巡動物園。

雙胞胎姐妹花,看到可愛河馬雕像好開心,馬上向前給個愛的抱抱。

嘟嘴耍萌,或是手牽手拍照,左左右右擔任小小動物大使,推廣保育觀念。

童星 左左右右:「我喜歡大象,我喜歡梅花鹿。(為什麼喜歡大象和梅花鹿)大象會噴水、鼻子很長。因為牠(梅花鹿)腳很長。」

小手忙個不停,用力的磋呀搓,揉一揉,再拍一拍,捏出心目中的可愛小動物。

主持人vs左左右右:「(那右右你現在做什麼)螃蟹(螃蟹的哪個部位)腳。(要做紅色的螃蟹跟黃色的蛇,平常喜歡做黏土嗎)喜歡(右右咧)我也喜歡。」

大方亮出作品,右右的螃蟹有個迷人大眼和微笑小嘴巴,左左也有個時髦的小蛇,姊妹倆合力捏陶,簽上大名,送給動物園留念。再過一個禮拜就是父親節,左左右右準備好禮物,祝福爸爸父親節快樂。

童星 左左右右:「我要幫爸爸搥背,爸爸我愛你 I LOVE YOU。」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李怡君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