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75米神秘麥田圈 引獵奇者絡繹不絕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1日訊】國外每當快到麥收的季節,神秘的麥田怪圈也會時常光顧農田。一週前,在德國巴伐利亞地區出現的麥田圈,已經吸引了成千上萬的獵奇者,爭相前來一睹這個神秘的傑作 。

整個麥田圈直徑長達75米,在一個大圓圈內均勻分佈著三個圓環,其間規則的分佈著其他圖案,如同被精心設計和測量過一樣。

這個麥田圈最先被人從熱氣球上發現,隨後在網路上廣為傳播,而人們最感興趣的話題,始終是誰是麥田圈的神秘作者。

遊客 羅斯瑪麗:「肯定不是來自地球。我不是說UFO之類的,而是一種我們還沒有探知的力量,或者已知但沒有更多了解的力量,或者只是媒體沒有告訴人們,我覺得是這樣。」

德國遊客:「這個麥田圈最神秘之處,就在於沒有人能解釋到底是怎麼回事。我覺得人人都有對美好的有幫助的事物的嚮往,對神聖的嚮往。」

甚至還有人專門來到麥田圈中打坐冥想,或許是想與打造麥田圈的高級生命進行溝通。不過這塊麥田的主人卻認為這只是人類的惡作劇而已。

農場主 赫特納:「我個人覺得這是人為製作的,但確實是完成的非常出色,一夜之間就能做完,肯定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不知道。」

雖然這個麥田圈為農場主赫納特帶來了數百歐元的直接損失,不過絡繹不絕的獵奇者卻紛紛掏出錢袋,熱心彌補農場的損失。

而遊人們先脫下鞋子再進入麥田圈的修養,也讓農場主十分感激。

新唐人記者 喬安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