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際異攻隊》遙遙領先 北美票房奪冠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4日訊】超級英雄電影《星際異攻隊》不出意外拿下上個週末的票房寶座,不過,不如外界預期票房衝破億元美元大關,一起來看上個週末的北美票房榜。

《星際異攻隊》(Guardians of the Galaxy)排名第一,週末總票房9400萬美元($94,000,000),《星際異攻隊》改編自漫威2008年同名漫畫,是漫威電影宇宙的第十部作品。故事敘述為預防銀河系可能發生的災難,星爵招募了一批星際英雄,將他們組建成星際異攻隊。影評認為,電影中的笑點,讓觀眾經歷一場有趣、驚險又輝煌的視覺享受。《星際異攻隊》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影評平均評分78%。

《露西》(Lucy)排名第二,週末總票房1827萬美元($18,273,000)。

《激樂人心》(Get On Up)排名第三,週末總票房1403萬美元($14,031,000), 由《姊妹》(The Help)導演泰德.泰勒(Tate Taylor)執導,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主演的傳記電影,描述美國靈魂音樂教父詹姆斯.布朗,從小時被家人拋棄、在貧民區長大,一直到他成為靈魂音樂教父的輝煌年代。 影評認為,隨著查德維克.博斯曼的精湛演技,讓觀眾對這位美國靈魂音樂教父充滿敬意。《激樂人心》CinemaScore觀眾統計分數是A,影評平均評分67%。

《海克力士》(Hercules)排名第四,週末總票房1070萬美元($10,700,000),

《猩球崛起2:黎明的進擊》(Dawn of the Planet of the Apes)排名第五,週末總票房870萬美元($8,700,000)。

新唐人記者 蘇湘嵐 好萊塢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