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縣捐愛心 消暑飲品送高雄災區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4日訊】這幾天都是炎熱高溫的天氣,工作人員在氣爆現場,不眠不休的投入救災工作,真的很辛苦。新竹縣各農會捐贈許多物資和清涼的飲品,希望能幫助救災人員和受災居民消消暑氣。

米粉1260袋,白米2000斤還有各類飲品,在縣府前廣場堆得像座小山。工作人員徒手接力,一箱一箱搬上車,這些物資都將送往高雄,透過紅十字會投入救災。

新竹縣農會總幹事 溫碧誠:「這些物資全部都是要給災區的民眾,我們高雄的民眾,以及我們辛苦的救難人員,有一些物資的補充恢復體力。」

烈日下,救災英雄不眠不休投入搶救行列,更需要隨時補充水分。農會特地捐贈350箱罐裝飲料,方便救災人員飲用。

新竹縣長 邱鏡淳:「東方美人茶,還有仙草茶還有九貼耳茶,這些呢都是極品,也是我們新竹退火的。主要是給我們救災人員,還有義警、義消,先勤人員救災之用的。」

高雄氣爆意外,導致許多民眾身心靈受重創,各界物資捐助和祝福紛紛湧入,展現人情的溫暖,期盼協助災區居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新竹縣農會人員:「天佑台灣,高雄平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