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P魔幻力量簽唱會 為高雄加油

【新唐人亞太台2014年8月4日訊】MP魔幻力量日前在西門町舉辦簽唱會,在簽唱會一開始,先獻唱了一首「時間倒轉」,來為高雄的同胞祈福,也希望每個人都能更珍惜身邊所愛的人 。

除了獻唱,還在之後走下舞台,表演了一段戰鼓,希望藉由戰鼓的節奏,激勵在高雄參與救災的所有工作人員。

MP魔幻力量鼓手 阿翔:「經過這次事件,很多堅守崗位的,不管是警義消,就是不管自己生命危險就是往場現場衝,所以我真的覺得很感動,也希望接下來不要再有這樣子的事情發生,然後大家一起為台灣加油。」

MP魔幻力量也在簽唱會上宣布捐款50萬來幫助災民。

MP魔幻力量主唱 廷廷:「前幾天看到高雄的新聞其實大家都非常難過,然後我們就是也希望說自己,除了在捐款之外,然後我們也可以用我們最擅長的音樂,也做一些甚麼事情。」

高雄受災,全台動員,各界的善心持續不斷,台灣人正向的力量,總是會在最關鍵的時刻表露無疑。

新台人亞太電視 陳輝堯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